好久沒有去球場看球賽了,加上今天有東哥後援會辦的活動,就殺過去了~~

我大概四點五十分進場,人還不少 到內野一壘側的時候,剛好在喊口號

坐下來之後開始觀察周圍,內野幾乎都滿了

照慣例 一開始一樣先吃東西 在一中街買的鍋貼還有去多多買的百香紅~~

還好在吃東西的時候有活動 還沒開始比賽 XD

吃完之後就開始架器材啦 然後就看到阿福坐在牛棚
IMG_2432.JPG

然後因為是坐在一壘側 所以靠火哥很近 一樣拍一下
IMG_2475.JPG

再拍一下今天的主角 東哥~~
IMG_2481.JPG IMG_2482.JPG

一開始的比賽是很high的 很快就取得5:0的領先,不過我心中一直有疑問 泰山跑去哪了= =? 回來才知道被放板凳

有拍了一下剛雷的投球連續動作 不過我不會讓他有動的效果 囧

五局之後 我就跑去三壘側 la new 的加油區那邊拍照了~~

沒想到去哪一邊都很high = ="

六局上被追平......被打了二隻全壘打

在投手丘上面的小組會議
IMG_2538.JPG

再拍一下球很難打出內野的酷蛇 沒想到他今天有打出內野 XDDDD
IMG_2540.JPG

後來打到九局的時候 還是平手 我就跑去本壘後面坐下來休息了,這邊的算蠻接近球員的,可是拍照會有網子 囧

往休息室那邊拍,可以看到阿醜、阿福、縣長、夫人 重點 還有拍到泰山 有點落漠的揮一下棒 準備要代打的樣子 不過最後還是沒上來
IMG_2647. JPG IMG_2648.JPG
IMG_2673.JPG

在十局上的時候,發生了一件很神奇的事 = ="

熊隊的鐘承佑上場打擊,球打擊出去 哇 是斷棒 應該會被接殺吧 XDDDD 沒想到越飛越遠 結果就出去了 囧

比賽結束後 才知道 yoyo達成了 cycle 唉 牛隊輸了 不過有看到紀錄也還不錯啦,

單場mvp當然是yoyo 一樣拍一張
IMG_2674.JPG

最後附上一張在三壘側拍的 全景圖(是很多張合成的)
fullview.jpg

心得 在台中球場拍照,大家都會怕檔到我耶 囧 是跟我拿的器材有關嗎?

然後 我昨天是穿白上衣+牛仔褲還有背著白色背包 加上背著腳架的男生 有人對我有印象嗎 XD

端午節再去拍象牛大戰,這次要早點進場搶好位子了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box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